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女司机开车从中英街过关被拦下 为人带货名牌香水手机被查

条评论立即评论

女司机开车从中英街过关被拦下 为人带货名牌香水手机被查

分享

1月10日,记者从深圳海关获悉,近日深圳海关隶属沙头角海关查获一宗利用小汽车藏匿走私154瓶YSL牌香水及60部iPhone手机入境案件,初估案值约50万元。

深圳新闻网2019年1月10日讯(记者 潘润华 通讯员 王宏磊1月10日,记者从深圳海关获悉,近日深圳海关隶属沙头角海关查获一宗利用小汽车藏匿走私154瓶YSL牌等香水及60部iPhone手机入境案件,初估案值约50万元。

1月7日17时许,一女子驾驶白色小汽车从“中英街”镇内向深圳市区驶入,在经过出区车道时,中控触发了海关系统警报。沙头角海关当班关员随即引导中控轿车前往查验区域接受海关查验。关员在检查后排座椅时一眼看到两大袋“洗发水”,仔细检查后发现,袋子的上层是飘柔洗发水。蹊跷的是,关员将上层洗发水一瓶一瓶拿开时,却发现下面分别藏有YSL牌BLACK OPIUM香水83瓶、YSL牌MON PARIS香水71瓶香水,共计154瓶。随后,关员在俯身检查该车驾驶位时发现,在刹车踏板左侧一个紫色的布袋内发现用透明薄膜包装的iPhoneXs MAX手机10部、iPhone X手机50部,共计60部。

据当事女子交代,香水和手机都是因为贪图“带工费”,不惜铤而走险帮人带货出区的。目前,该案件已移交海关缉私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