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我们请网友提出2019深圳年度立法计划建议 上百条建议飞过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我们请网友提出2019深圳年度立法计划建议 上百条建议飞过来

分享

1月3日,我们在网上向每一个关心深圳法治进程的市民朋友发出邀请,请他们就2019年深圳立法计划提出建议。短短一个星期,深圳新闻网微信公众号的网友留言超过百条。

深圳的未来能否走的更稳更快,和法治化息息相关

图为深圳罗湖口岸和深圳火车站(本网资料图片)

 深圳新闻网2019年1月10日讯(记者 张玲)1月3日,我们在网上向每一个关心深圳法治进程的市民朋友发出邀请,请他们就2019年深圳立法计划提出建议。短短一个星期,深圳新闻网微信公众号的网友留言超过百条。

记者梳理网友留言发现,他们最关注的是出租屋管理、房价调控、学前教育和义务教育未成年人保护、共享单车管理、工地施工安全、电动车管理、环境保护、高空抛物、酒店住客隐私保护、城管执法等方面的立法,他们建议要将钱花到刀刃上,不要反复开挖道路;加大对宠物犬的管理立法;立法好好管管噪音扰民和货柜车扰民;在全国率先给婴儿录入DNA数据,减少儿童被拐卖事件……

(此前报道:关于深圳立法计划,有话要说?我们准备了2万元“智慧卡”等你

接下来,我们将陆续与提出好建议的网友联系,请网友在收到微信编辑的信息后及时告知地址和名字方便我们快递书城智慧卡。

在此感谢各位有心的市民,更加温暖有序的深圳,有你们的一份付出。

也欢迎网友继续在我们1月11日的微信公众号页面留言,我们的书城智慧卡(面值200元)也将继续派送给提出建设性建议的网友。

扫一扫关注深圳新闻网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