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互联网报警平台上线 滴滴和高德等7平台可实现快速报警

条评论立即评论

互联网报警平台上线 滴滴和高德等7平台可实现快速报警

分享

互联网报警服务正式开通,市民现可通过广东110微信小程序、南方+、百度浏览器、滴滴出行、高德地图、今日头条、中国移动岭南生活等手机APP 上快速进入“广东110”报警平台进行报警。

互联网报警广东110微信小程序界面

深圳新闻网2019年1月10日讯(记者 钟鸿冰)1月10日下午,第三十三届110宣传日在宝安举行。活动现场,互联网报警服务正式开通,市民现可通过广东110微信小程序、南方+、百度浏览器、滴滴出行、高德地图、今日头条、中国移动岭南生活等手机APP 上快速进入“广东110”报警平台进行报警。

深圳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副科长乔敏向记者介绍,市民在广东省范围内可通过微信小程序“广东110”进行报警,向110报警服务台提供准确位置信息,并可通过语音、视频、图文、音频等多种方式与110报警服务台进行交互。互联网报警平台有效解决报警位置说不清、地点不好找的问题,方便民警快速到达现场处置群众求助。

深圳警方提醒市民,110报警专线是市民群众的生命线,请勿占用报警专线和资源,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