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报业集团招标公告>

深圳舆情数据智能分析与应用工程实验室多终端视频软件系统项目招标公告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舆情数据智能分析与应用工程实验室多终端视频软件系统项目招标公告

分享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招标人委托,就深圳舆情数据智能分析与应用工程实验室多终端视频软件系统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实力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投标人应符合下列资格条件: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提供招标人所需软件系统和相应的技术支持服务,在国内有完善的售后服务机构。

2.   注册资本不低于100万元(含100万元)。

3.   软件厂商或厂商合法代理商,厂商合法代理商需具有厂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

4.   熟知本次标的制造及验收标准,所提供相关产品必须为原厂包装、最终用户必须为深圳新闻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项目概况:

    本项目目标是基于云计算的视频平台,支持视频的批量上传、存储备份、实时转码、多码率转码、多CDN分发网络加速、自定义播放器、跨地域云导播、手机APP直播、云端视频编辑、统计分析等综合视频应用服务,通过云端服务器实现一个集直播、点播的统一管理视频平台,供各平台使用。

三、报名:

    投标单位于2019年1月17日上午9:00—11:30到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报名。报名时请携带上述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书需原件,并持法人证书、法人委托书原件及U盘、400元报名费。

四、答疑:

    如果对标书有疑问,请于领取招标文件之日起3日内以书面形式传真或邮寄到深圳特区报业大厦三楼西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邮件须为加盖公章的扫描件。

五、投标:

    投标书应于2019年1月24日上午11点30分前递交或邮寄到深圳特区报业大厦三楼西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购买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在投标截止日前2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机构。

六、招标机构: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8号深圳特区报业大厦西区3楼

联系人: 冯小姐

报名电话: 0755-83518241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2019年1月10日

[责任编辑:昌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