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本周末有阳光啦!但新一股冷空气又来了 15日开始降温

条评论立即评论

本周末有阳光啦!但新一股冷空气又来了 15日开始降温

分享

先带来两个好消息,首先是本周末阴沉天气好转,有明显阳光,适宜出行游玩浪起来!第二个好消息就是春节期间(2月4日-2月10日),无强冷空气影响深圳市。假期前期温暖舒适,后期弱冷空气影响,气温略降,最低气温12-13℃。目前大片云层覆盖了我国华南地区,深圳市天气阴沉,缺少阳光,明后天还是持续阴天,有分散小雨,衣服晒不干。


深圳新闻网2019年1月9日讯(记者 陈婕)先带来两个好消息,首先是本周末阴沉天气好转,有明显阳光,适宜出行游玩浪起来!第二个好消息就是春节期间(2月4日-2月10日),无强冷空气影响深圳市。假期前期温暖舒适,后期弱冷空气影响,气温略降,最低气温12-13℃。目前大片云层覆盖了我国华南地区,深圳市天气阴沉,缺少阳光,明后天还是持续阴天,有分散小雨,衣服晒不干。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9-10日阴天间多云,有零星小雨,早晚阴凉有轻雾,白天短暂时间可见阳光,气温回升;11-14日多云间阴天,可见阳光,早晚有轻雾,天气温暖湿润;15日新一股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

有关气象专家提醒市民早晚能见度较差,有轻雾和轻微灰霾,行车要注意安全; 沿海和高地阵风6-7级,海边活动注意安全; 天气阴沉,阳光寡照,流感高发,注意保暖。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