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安吉丽娜.朱莉监制 年度十佳动画《养家之人》1月11日公映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安吉丽娜.朱莉监制 年度十佳动画《养家之人》1月11日公映

分享

近日,由安吉丽娜.朱莉监制,奥斯卡金牌动画制作团队卡通沙龙打造的动画电影——《养家之人》,在定档2019年1月11日后,于1月5日正式开启全国30个城市的提前点映并获得了高口碑。

《养家之人》终极海报(由电影发行方供图)

深圳新闻网2019年1月8日讯(记者 张玲)近日,由安吉丽娜.朱莉监制,奥斯卡金牌动画制作团队卡通沙龙打造的动画电影——《养家之人》,在定档2019年1月11日后,于1月5日正式开启全国30个城市的提前点映并获得了高口碑,因其立意深刻的故事,华美绝伦的画风,在影迷中引发热烈讨论。

《养家之人》改编自全球畅销小说,用阿富汗人真实生活为素材,讲述了一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主角帕瓦娜年仅十岁,却不得不像大人一样,担负起养家的重任。只因为阿富汗出台了政策,禁止女性出门,而同时,帕瓦娜的父亲也因给孩子传授知识,被抓进了监狱。在此种状况下,帕瓦娜只能剪断长发,打扮成男孩子,出门赚钱养家。

《养家之人》画面唯美(电影发行方供图)

优秀的电影让人反观自身,观众从《养家之人》中,看到自己当下的生活,进而引发感想与讨论。《养家之人》采用理性而克制的口吻,将阿富汗的现状以及帕瓦娜的行为展现在观众面前。《养家之人》选取了一个独特的剖面,以动画依托现实,让现实的沉重变得感人和温暖,又具有充满希望的魔幻意味,让观众真实地接触到那个无奈的时代,同时也看到阿富汗女性在其中表现出来的坚强与果敢。

《养家之人》的制作团队卡通沙龙工作室,专攻手绘动画,在国际动画界享誉已久。他们的画风华美绝伦,被粉丝们称为“行走的壁纸“。前两部作品《凯尔经的秘密》、《海洋之歌》,都在国际上获得无数赞誉。此次推出的《养家之人》选择关照现实,同时也延续了前作的品质,拿下90届奥斯卡最佳动画提名和其他大奖,更在评分网站获得高分。豆瓣给出8.3的高分,并将其评为2018年十佳动画。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