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第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启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第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启幕

分享

作为深圳标志性的新兴时尚主场活动,第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昨日开幕,上万名中外时尚设计师、时尚院校、品牌企业、行业组织和时尚产业大咖齐聚大浪时尚小镇,共同开启“构建时尚共同体,共享美好生活”新境界。

原标题:全球时尚界进入“深圳时间”

第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启幕

深圳特区报2019年01月07日讯 作为深圳标志性的新兴时尚主场活动,第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昨日开幕,上万名中外时尚设计师、时尚院校、品牌企业、行业组织和时尚产业大咖齐聚大浪时尚小镇,共同开启“构建时尚共同体,共享美好生活”新境界。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出席。

本届时装节由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大浪时尚小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联合主办,深圳市经贸信息委为支持单位。

第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将举办国际服装院校校长论坛、中意设计名师时装作品发布、深圳十佳时装设计师及新锐作品发布、中国国际时装设计创新作品大赛、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等系列活动。值得一提的是,10名中国服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得主和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将首次在深圳集结,显示深圳时尚的强大引领力和向心力。

开幕式上发布了第二届全球时尚城市指数,该指数由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联合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等多家机构联合研制。该指数显示,深圳再度跻身全球六大时尚之都,标志着“欧美独大、西方东渐”的国际时尚版图进一步被改写,中国成为与欧美时尚强国并列的“时尚第三极”。(记者 吴德群 王敏)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