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2018交通违法有效举报4.6万宗奖347万元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8交通违法有效举报4.6万宗奖347万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遇到交通违法行为,可通过微信、微博、行车记录仪等渠道有奖举报。

原标题:2018交通违法有效举报4.6万宗奖347万元

深圳交警提示,成功举报需掌握5大技巧

深圳商报2019年01月07日讯 遇到交通违法行为,可通过微信、微博、行车记录仪等渠道有奖举报。记者从深圳市交警局获悉,2018年全市共查实有效举报4.6万宗,发放奖金347万元。

根据深圳市交警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深圳交警共收到交通违法举报线索35万宗,经审核查实4.6万宗,共发放奖金347万元。

如何提高举报的成功率?交警给出了5大技巧:1.举报前详细阅读了解相关注意事项;2.拍摄的图片应包含道路及周边环境信息,如实填写详细的违法路段和违法发生时间;3.通过手机拍摄车辆违法时,应打开手机的定位功能和时间水印功能;4.举报违停时所拍图片应包含前、后及侧面照片,通过照片能判断车内无人;5.举报动态的交通违法,提供的图片应当能够反映车辆的位移情况且车辆牌号清晰,有视频支撑的尽量通过微博上传视频举报。

有奖举报的渠道可选择电话举报(0755-83333333、110)、短信举报(12110)、互联网举报、微博举报、微信举报、支付宝举报、“深圳交警”APP手机客户端举报、智能行车记录仪举报等。(记者任建新)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