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七届四次执委(理事)会 林洁出席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七届四次执委(理事)会 林洁出席

分享

4日,深圳市工商联(总商会)七届四次执委(理事)会召开。

原标题: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七届四次执委(理事)会 推动深圳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深圳特区报2019年1月5日讯 4日,深圳市工商联(总商会)七届四次执委(理事)会召开。会上,市工商联分别与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深圳国际仲裁院签订《关于加强民营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培育公平市场环境的合作备忘录》和《商事调解仲裁合作备忘录》,成立市工商联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市总商会调解中心,通过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为民营企业发展构建更加法治化的营商环境。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乔家华、王立新、徐友军参加会议。

过去一年,市工商联强化政企沟通,与市公安局、市税务局、市中级人民法院等分别签署协议,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协调解决了企业难题个案过百件,包括高新技术企业知识产权纠纷、供应链行业外综服务业务涉税等问题,全力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林洁希望新的一年市工商联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党委政府建立与商会组织、民营企业的沟通协商机制,实现沟通协商的制度化常态化,更好推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让民营企业家确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记者 杨丽萍 实习生 李艳)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