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猪家庭”出镜!《己亥年》生肖邮票1月5日正式发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猪家庭”出镜!《己亥年》生肖邮票1月5日正式发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深圳市分公司获悉,《己亥年》特种邮票于1月5日正式发行。配合邮票发行,同时还推出生肖系列邮品,从1月5日开始,深圳集邮爱好者们可到深圳各大集邮网点,也可通过深圳邮政微信公众号集邮微店购买《己亥年》生肖系列邮品。

原标题:《己亥年》生肖邮票今日发行

深圳商报2019年1月5日讯 记者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深圳市分公司获悉,《己亥年》特种邮票于1月5日正式发行。配合邮票发行,同时还推出生肖系列邮品,从1月5日开始,深圳集邮爱好者们可到深圳各大集邮网点,也可通过深圳邮政微信公众号集邮微店购买《己亥年》生肖系列邮品。

《己亥年》特种邮票1套2枚,全套邮票面值2.40元。另发行小本票1本,售价12元。邮票第一图名为“肥猪旺福”,肥猪肚藏乾坤,憨态可掬,以奔跑的动态表现灵动生风的喜感,象征着正在奔向美好的生活;第二图“五福齐聚”,是首次在一枚生肖邮票中完整体现“全家福”的概念,两只大猪和三只小猪同时出镜,其乐融融,寄托新春时节合家团圆、五福临门的美好祝福。

据邮政部门介绍,《己亥年》生肖猪年邮票再度邀请第一轮生肖猪的设计者、著名艺术大师韩美林担纲设计。该套邮票由北京邮票厂印制。(记者肖晗)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