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新一批8578户家庭将载入深圳安居房轮候册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新一批8578户家庭将载入深圳安居房轮候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市住房保障署获悉,深圳市新一批安居房轮候申请合格家庭名单公示,共有8578户申请家庭入围,如公示期间无异议,将载入深圳市安居房轮候册。

原标题:新一批8578户家庭将载入深圳安居房轮候册

深圳特区报2019年01月04日讯 记者从市住房保障署获悉,深圳市新一批安居房轮候申请合格家庭名单公示,共有8578户申请家庭入围,如公示期间无异议,将载入深圳市安居房轮候册。

据悉,市住房保障署对2018年7月1日至9月30日受理的8828户安居型商品房轮候申请家庭(含单身居民,下同)进行了核查,其中合格家庭共8578户。合格申请家庭名单及相关信息在深圳政府在线网站(http://www.sz.gov.cn)公示至1月12日。

市住房保障署提醒,公示期间,请申请家庭认真核对申请信息,如发现公示申请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或发生变化的,请于公示期内登录深圳保障性住房统一轮候信息系统(http://bzflh.szjs.gov.cn)在线提交信息变更申请或持相关证明材料到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保障房业务办理大厅申请信息校核更正(节假日除外)。逾期未提交申请的,视为申请家庭认同本次公示申请信息。

申请家庭对驳回轮候申请有异议的,应在公示期间(节假日除外)向深圳市住房保障署书面申请复核并附相关证明资料。

对本次公示无异议,以及有异议经复核符合申请条件的申请家庭,深圳市住房保障署将根据轮候与配售办法规定的轮候规则,按照备案回执编号的先后确定其日常轮候排序,载入轮候册,依序排在轮候册末位申请家庭之后。

有关配售房源的情况,可关注在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门户网站发布的配售通告。(记者 窦延文)


附件:深圳市安居型商品房轮候申请核查合格家庭名单及相关信息表(受理时间:2018年7月1日至9月30日).xls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