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今日升2℃!4-5日气温将明显回升 寒冷天气快结束啦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今日升2℃!4-5日气温将明显回升 寒冷天气快结束啦

分享

深圳今天回温了。记者从深圳气象局获悉,今日深圳气温在12-16℃,虽然仅仅升2℃,但已经把所有衣服都穿上的小记觉得,升2℃也是爱。

深圳新闻网2019年1月3日讯(记者 陈婕)深圳今天回温了。记者从深圳气象局获悉,今日深圳气温在12-16℃,虽然仅仅升2℃,但已经把所有衣服都穿上的小记觉得,升2℃也是爱。

4-5日,深圳气温将明显回升,寒冷天气结束。未来几天基本上不会太湿也不会太干,至于回南天,并不会有!不用担心了。

这一波寒潮,基本上入冬失败了。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1日夜间到2日白天,深圳市以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有分散小雨,最大雨量出现在坪地街道田坑站0.5毫米;早晨最低气温普遍在9-11℃之间,白天最高气温在14-16℃;相对湿度55%-85%;偏北风3-4级,沿海和高地最大阵风7-8级;能见度普遍在8-15公里。全市陆地寒冷黄色预警信号生效中。

市气象局预计,3日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局部有零星小雨,气温12-16℃,北部和山区会再低1-2℃,气温虽缓慢回升,但早晚天气仍寒冷;北风2-3级,沿海和高地最大阵风6-7级;相对湿度50%-85%。4-5日多云间阴天,偶有零星小雨,早晚有轻雾,气温明显回升,寒冷天气结束;6-8日多云为主,气温小幅波动。

深圳市气温监测

气象局提醒市民,气温逐渐回升,天气早晚仍寒冷,注意及时添衣保暖。局部有零星小雨,建议外出带好雨具,降雨可能对交通有轻微影响,请注意交通安全。天气寒冷,燃气及热水器使用安全,防止一氧化碳中毒。寒冷天气易诱发心血管、呼吸道等疾病,特别是老人、儿童和体弱病人注意防寒保暖,应适时采取防寒救助措施。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