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约翰内斯堡洲际航线4日开航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约翰内斯堡洲际航线4日开航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介绍,国航运营的“深圳-约翰内斯堡”洲际客运航线将于1月4日凌晨从深圳首飞,每周3班,13小时便可从深圳抵达非洲大陆最南端。

原标题:深圳-约翰内斯堡洲际航线4日开航

深圳特区报2019年01月03日讯 记者从深圳机场了解到,2019年深圳机场首条新开洲际客运航线“深圳-约翰内斯堡”1月4日开航。该航线开通后,深圳始发国际航线网络将通达亚洲、欧洲、大洋洲、北美洲和非洲五大洲,通航城市将增加至19个,深圳机场国际航空枢纽建设进一步加快。

据介绍,国航运营的“深圳-约翰内斯堡”洲际客运航线将于1月4日凌晨从深圳首飞,每周3班,13小时便可从深圳抵达非洲大陆最南端。南非是非洲经济的龙头,区位优势突出,中国已连续8年成为南非最大的贸易伙伴,南非也是中国在非洲最大的贸易伙伴和最重要的投资、旅游目的地国。深圳直飞约翰内斯堡航线开通后,将为粤港澳大湾区乃至中国深化与南非合作铺设一条新的“空中丝路”,进一步促进中非之间的交流与发展。(记者徐兴东通讯员叶丹)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