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春运期间旅客宜提前3小时到达机场值机

条评论立即评论

春运期间旅客宜提前3小时到达机场值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深圳航空获悉,元旦假期深航保障深圳机场进、出港旅客9.6万人次,其中保障无陪儿童、义务老人等特殊旅客211人次。

原标题:春运期间旅客宜提前3小时到达机场值机

深圳特区报2019年01月03日讯 记者从深圳航空获悉,元旦假期深航保障深圳机场进、出港旅客9.6万人次,其中保障无陪儿童、义务老人等特殊旅客211人次。深航提醒,春运期间乘机旅客较多,建议旅客至少提前3小时到达机场办理值机。早上7点至9点为旅客办理值机高峰时间,购买深航机票的旅客可办理自助值机及行李托运。

为更高效地完成春运保障工作,深航针对改签、行李转盘提示、不正常行李运送、无陪儿童、进出港托运小动物推出多种创新服务,推出一站式改签服务,持有当日深航国内实际承运航班的非自愿改签旅客,在改签至后续深航国内实际承运航班时,无需再前往售票柜台改签,或者超限柜台取回行李再次托运,只需在一站式改签柜台便可完成所有改签手续。

春运期间要办理无陪儿童单独乘机的旅客需要注意,购买无人陪伴儿童机票必须在购票时提出申请,最迟应于航班起飞前一日的15:00之前,每个航班数量有限、建议提前申请。今年春运期间,深航将设立无陪儿童交接岗,提升无陪旅客交接效率,建立了无陪儿童照片分享群,让家长实时掌握无陪儿童进入安检后及登机过程中的状态。(记者徐兴东通讯员李芷)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