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商场抱小孩逗孩子玩?嫌疑人被送往医院约束治疗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商场抱小孩逗孩子玩?嫌疑人被送往医院约束治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2日,深圳市公安局龙岗分局发布情况通报,称2019年1月1日16时许,新城派出所接市民殷女士报警,称在龙城街道某商场,一名陌生男子突然将其女儿(2岁7个月)抱起欲离开,被殷女士制止。

原标题:深圳商场抱小孩逗孩子玩?嫌疑人被送往医院约束治疗

龙岗警方的情况通报。

南方+客户端2019年1月2日讯 1月2日,深圳市公安局龙岗分局发布情况通报,称2019年1月1日16时许,新城派出所接市民殷女士报警,称在龙城街道某商场,一名陌生男子突然将其女儿(2岁7个月)抱起欲离开,被殷女士制止。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将该嫌疑人带回调查。(详情点击:当心!深圳一商场陌生男子突然抱走小孩!幸好家长及时发现制止)

据嫌疑人刘某(男,37岁,安徽阜阳人,无犯罪前科)陈述,其行为是“逗孩子玩”,无其他目的。经警方进一步调查,刘某于2018年12月到深圳务工,目前为龙岗区某公司送菜员。经与其老家亲属及当地警方查证,2018年7月刘某曾因行为异常在当地医院就诊。与刘某一同前往商场的同事罗某也反映,刘某当日曾饮酒且行为表现异常。

目前,公安机关已将刘某送往医院约束治疗,待诊断后将做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