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报业集团招标公告>

深圳报业集团印务有限公司2019年1月~2021年1月打包带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报业集团印务有限公司2019年1月~2021年1月打包带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分享

深圳报业集团印务有限公司就2019年1月~2021年1月打包带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有诚意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深圳报业集团印务有限公司2019年1月~2021年1月打包带采购项目。

二、项目概况:

深圳报业集团印务有限公司的打包机有施耐德打包机(Schneider)、飞乐打包机(FERAG)等机型,各机型所需打包带的规格如下:


适用设备

芯筒内径

宽度

厚度

带卷外径

备注

施耐德打包机(Schneider)

200mm

5mm

0.45mm

420mm

按需供货

飞乐打包机

(FERAG)

150mm

5mm

0.72mm

420mm

三、投标人报名条件和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与复印件(盖公章),招标方将验原件留复印件。

2.投标单位的注册资金应不少于人民币50万元或等值外币。提供注册资金证明文件(注册资金可在本地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打印后加盖公章)。

3.投标单位须具备塑料制品、包装材料、包装机械及配件的研发、生产、批发及购销或从事物资供销、货物的进出口业务中任一项目的经营资格,提供经营范围证明文件(如营业执照上没有经营范围显示则可在本地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打印后加盖公章)。

4.法人证明书及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验原件留复印件)。

5.经销或代理商投标必须为制造商正式授权,并提供授权书。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时间:2019年01月8日9:30时至11:30时,投标人请携带U盘,并带齐上述必须的符合报名条件和要求的证明文件,经招标方审查合格后发放招标文件及相应的电子文档,招标文件的购买价格为人民币300元整。超过当日11:30提交或补交相关资质证明的,招标方一律不予受理。

五、检测与试用:投标方(招标方自2016年1月1日起未试用过的品牌)须在投标报名之日起2日内免费提供不同规格的打包带样品各1卷供招标方进行技术检测和生产试用。评标后,预中标方(招标方自2016年1月1日起未使用过的品牌)需提供不同规格的打包带各不低于10卷供招标方再次进行技术检测及生产试用,检测并生产试用合格后,双方签订采购合同,该批打包带费用按最终中标价结算;检测不合格或试用无法满足生产要求,该批打包带的费用由投标方自理,招标方有权拒绝签署采购合同,并且由此给招标方造成的损失由投标方全部承担。

六、联系方式:

报名电话:0755-83518241          联系人:冯小姐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8号深圳报业大厦西区三楼资产管理部。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2019年01月2日

[责任编辑:昌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