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抖抖抖抖到了2019年!@深圳人 4日开始气温就回升啦

条评论立即评论

抖抖抖抖到了2019年!@深圳人 4日开始气温就回升啦

分享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2日有分散小雨;9-13℃;北风3级,东部沿海和高地阵风6-7级;湿度60%-85%。预计3日持续阴冷;4-5日阴天间多云,偶有零星小雨,最低气温明显回升;6日起多云到晴天,气温小幅波动。

深圳新闻网2019年1月2日讯(记者 陈婕)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2日有分散小雨;9-13℃;北风3级,东部沿海和高地阵风6-7级;湿度60%-85%。预计3日持续阴冷;4-5日阴天间多云,偶有零星小雨,最低气温明显回升;6日起多云到晴天,气温小幅波动。

气象局提醒市民,寒冷天气还将持续,且间中有分散小雨,雨时路面湿滑,出行注意交通安全,市民请注意添衣保暖,并留意气象台发布的最新降温信息;冷空气影响期间,沿海和高地将出现6-7级大风,大风持续时间长,请住在高层的市民妥善安置阳台上的物品;海上作业和过往船只及时回港避风,海岸活动、海岛旅游需注意安全。做好防风措施;寒冷天气需严防一氧化碳中毒,浴室应注意通风良好,注意燃气热水器使用安全,严禁使用直排式和烟道式热水器;寒冷天气易诱发心血管、呼吸道等疾病,特别是老人、儿童和体弱病人注意防寒保暖,应适时采取防寒救助措施。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