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春运汽车票1月5日开售

条评论立即评论

春运汽车票1月5日开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获悉,1月5日起,罗湖、福田、深圳北等汽车站将开始预售2019年春运汽车票,市民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以及售票网站购票。

原标题:

春运汽车票1月5日开售

深圳特区报2018年12月30日讯 记者获悉,1月5日起,罗湖、福田、深圳北等汽车站将开始预售2019年春运汽车票,市民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以及售票网站购票。

据介绍,1月5日起,深圳市客货运输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所属罗湖、福田、南山、东湖、盐田、皇岗、机场、深圳北等汽车站及所属客运服务点开始预售2019年春运的汽车票。这八大客运站及客运服务点共有392条班线,主要运营班线通达省内的各市、县,省外的湖南、湖北、江西、广西、四川、福建、海南、江苏、浙江、河南、山东等和港澳地区。深圳市客货运输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各客运站已在运力安排、售票服务、安全保障等方面做好充分准备,全力保障广大旅客出行需求。(记者徐兴东)

[责任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