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全国首个光影儿童互动剧场亮相宝安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全国首个光影儿童互动剧场亮相宝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22日,创意十二月系列活动第四届创意英伦周在F518创意园创展中心开幕。由深圳-爱丁堡国际创意产业孵化中心、深圳市创意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光影儿童互动剧场——《绿野仙踪》寻找爱、智慧与勇气之旅在F518创意园创展中心精彩上演。

宝安2018年12月27日讯 12月22日,创意十二月系列活动第四届创意英伦周在F518创意园创展中心开幕。由深圳-爱丁堡国际创意产业孵化中心、深圳市创意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光影儿童互动剧场——《绿野仙踪》寻找爱、智慧与勇气之旅在F518创意园创展中心精彩上演。

本次《绿野仙踪》互动剧场打破传统戏剧舞台设定,开展真人沉浸式表演,演员带领小朋友以“爱、智慧与勇气”为主线,开展一系列寻找梦想的活动。期间,小朋友们在演员、队友的鼓励下,克服困难,通过团队协作,全面参与到各个环节中。活动最后的表演环节,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小朋友们进行集体演出,通过肢体的扩展以及思维的调动,对《绿野仙踪》里的“爱、智慧与勇气”有了初步的领悟。

据悉,深·爱中心自项目开展以来,已取得一系列成果。为了更好地“引进来,走出去”,深圳创意投资集团还开发了智造深圳平台,致力于为海外企业、科技项目、创新者提供工业设计及供应链整合服务。基于对产业和产品的理解,智造深圳正向“设计+供应链开启海外企业新纪元”愿景前进。(宝安日报 记者 范晓霞 通讯员 沈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