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时空旅行》魔术秀带给观众全新的体验

条评论立即评论

《时空旅行》魔术秀带给观众全新的体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2日,由竭力魔术主办的“创意魔术、科学未来”创意魔术月活动之《时空旅行》魔术秀在竭力魔术小剧场上演。小剧场虽然仅能容纳40余名观众,却充满神秘色彩。别具一格的沉浸式体验魔术表演,幽默、互动性强,现场气氛热烈,带给观众一种全新体验。

观众很热情。

罗宾(左)献艺。

宝安日报2018年12月27日讯 22日,由竭力魔术主办的“创意魔术、科学未来”创意魔术月活动之《时空旅行》魔术秀在竭力魔术小剧场上演。小剧场虽然仅能容纳40余名观众,却充满神秘色彩。别具一格的沉浸式体验魔术表演,幽默、互动性强,现场气氛热烈,带给观众一种全新体验。

大咖对决引惊呼张昱献上“成名作”

一场精彩的魔术表演肯定离不开优秀的魔术师,当日登场献技的两位嘉宾就是业界名副其实的大咖。张昱在今年荣获27届FISM近景魔术世界冠军,也是70年来中国内地首位获此殊荣的魔术师。罗宾来自中国台北,素有“冷面笑匠”之美称,拥有30多年的舞台表演经验。

当日的演出中,主持人故意使坏,带领观众挑起两人的对决。为了取得最终胜利,两位大咖也是各自尽其所能,一个个精彩的表演让现场沸腾。罗宾诙谐的表演风格让观众捧腹,张昱扎实的魔术功底更是令观众叫绝,两人的支持率一度相持不下。关键时刻,罗宾使出拿手绝活——口技,瞬间引爆全场。被逼上绝境的张昱打出“王牌”,上演成名作——《时空旅行》(第27届FISM魔术大赛张昱参赛作品),完美地再现了他豪取近景魔术世界冠军时的风采,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情欢呼。

激情互动掀高潮观众过足“主角瘾”

在本次魔术秀开始前,主办方向每一位观众随机派发了一张小卡片,上面写有“专业托”“激情呐喊”“专业点评”等字样。表演开始后,两位魔术师为拿着不同字样小卡片的观众都分配了任务,让他们参与到魔术中,现场气氛一次次达到高潮。这种极具创意的互动形式,让魔术不再是表演者的独角戏,近距离“聊天”一般的表演形式,全场神奇幽默的互动让在场的观众都成为主角。“原本是准备看一场‘秀’,结果我们参与了一场‘秀’,这种感觉倍儿爽!”演出结束后,观众们纷纷表示,这场魔术秀精彩、新颖,让他们过足了瘾。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钟志刚表示,本次演出打破了现在舞台魔术既有的只演不说的模式,融入了脱口秀等艺术形式,加强了与观众的互动,这样的表演形式更容易让观众的情绪跟随表演者,得到彻底的转变、释放。

精心筹备铸精彩品牌专场或面世

当日的演出备受称赞,主办方负责人也是颇为欣慰。“深圳有着非常浓厚的魔术艺术群众基础,小剧场魔术迎合了现代观众,特别是白领和知识分子的口味和观赏习惯,因而很有发展前途。”他说,他一直有一个梦想,就是在深圳做一家类似“德云社”的品牌魔术专场,让魔术艺术在深圳“生根开花”。

据了解,为了让本次演出“一鸣惊人”,竭力魔术团队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精心准备,在布置小剧场、策划演出方案等方面下足了功夫。除此之外,竭力魔术还特意邀请近景魔术世界冠军张昱前来献艺。“竭力魔术目前有几十名签约艺术家,他们均有极高的魔术艺术造诣,但是魔术目前尚属小众艺术,这些艺术家缺少一展技艺的舞台,我希望通过打造一个品牌魔术专场,为他们提供平台,助力魔术艺术的发展。”钟志刚说,当日的演出非常成功,让他更有信心继续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宝安日报记者张浩文/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