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市领导调研挂点服务企业 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企发展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领导调研挂点服务企业 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企发展

分享

昨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甘带队调研走访挂点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原标题:市领导调研挂点服务企业

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企发展

深圳特区报2018年12月29日讯 昨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甘带队调研走访挂点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在活动中,李小甘调研了雅昌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信利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英威诺科技有限公司、摩比天线技术(深圳)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对各家企业提出的扩大用地规模、周边环境改善、产业政策扶持、加大人才补贴等诉求给予积极回应,并协调各相关单位寻求解决方案。

李小甘表示,此次调研的5家民营企业均具有独特的经营模式和持续的创新能力,是深圳民营企业的代表。中央、省、市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发展,并对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提出了明确的政策举措,对此,各个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协调,强化服务能力,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

市委宣传部、市场监管委、经贸信息委、科技创新委、财政委、规土委、交委、人社局、国资委、住建局、城管局、税务局以及南山区、盐田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参与了调研活动。 (记者 韩文嘉)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