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市新联会新会址揭牌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新联会新会址揭牌

分享

28日,深圳市新的社会阶层联合会(以下简称“新联会”)会址暨“鹏城新力”活动基地揭牌,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有了一个共同的“新家”。

原标题:市新联会新会址揭牌

打造“有温度、有活力、有内涵”的新社会阶层人士之家

深圳特区报2018年12月29日讯 28日,深圳市新的社会阶层联合会(以下简称“新联会”)会址暨“鹏城新力”活动基地揭牌,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有了一个共同的“新家”。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等出席揭牌仪式。

市新联会会址暨“鹏城新力”活动基地的揭牌是我市统战部门贯彻落实《中共深圳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的实施方案》,加大力度帮助市新联会做好组织建设的重要体现。新会址位于罗湖区鸿昌广场57楼,总面积达700多平方米,集展览、会议、活动和办公功能于一体,将成为我市新阶层人士活动的重要根据地,为会员搭建交流与展示的平台。

市新联会会长马少福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市新联会将在市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好这块新阵地,努力发挥好新会址的平台作用,广泛团结和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努力打造一个“有温度、有活力、有内涵”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家。

成立于2012年的市新联会是全国率先成立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之一。6年来,在凝聚广大新阶层人士力量、展示新阶层人士风采、带领新阶层人士投身公益慈善、回馈社会以及打造工作平台,为全国新阶层人士工作探索经验等方面做出了一系列探索和实践,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记者 周元春)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