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第二届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总决赛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条评论立即评论

第二届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总决赛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分享

12月28日,第二届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总决赛工作总结会议召开,会议对赛事组织、交流活动、安全保障、媒体宣传、志愿者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总结。

原标题:第二届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总决赛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打造品牌交流赛事推动棒球运动发展

深圳特区报2018年12月29日讯 12月28日,第二届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总决赛工作总结会议召开,会议对赛事组织、交流活动、安全保障、媒体宣传、志愿者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总结。总决赛组委会副主任、执委会主任、深圳市委常委林洁出席会议。

据了解,第二届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活动参赛队伍增多、比赛场次增加,海峡两岸的参赛球队地域范围进一步扩大;继续坚持赛事与交流并重,还创新交流模式,新增台湾学生到深圳市民家中住宿的活动,两岸学子共同参与的“好棒兄弟”短视频大赛,丰富了交流内涵、增加了交流内容;赛事积极开展全媒体服务,截至12月27日,全网总覆盖量超过了6.1亿人次,取得了海峡两岸社会舆论的广泛关注。

林洁表示,深圳要继续发挥优势,丰富两岸青年交流内涵,扩大两岸经济文化体育交流合作,促进两岸融合发展,打造成两岸青少年棒球交流的基地,成为两岸交流的品牌项目。对下一步工作,林洁提出:一是强化活动主题,将举办总决赛活动与推动城市发展相结合,坚持“棒棒的城市,棒棒的运动”主题,营造良好的棒球运动氛围,让更多海外人才来深扎根发展;二是强化平台效应,推动深圳棒球运动发展,利用主办亚洲U15棒球锦标赛契机,推动棒球运动走进校园,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把棒球打造成为深圳新的城市名片;三是强化办赛机制,完善政府指导与社会力量具体承办的办赛模式,形成稳定的长效机制,办好今后的总决赛活动。(见习记者 马愿)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