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终于!深圳小梅沙元旦正式开放迎客 还有免费门票可以拿

条评论立即评论

终于!深圳小梅沙元旦正式开放迎客 还有免费门票可以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遭受超强台风“山竹”重创的深圳小梅沙度假村,经过施工人员两个多月夜以继日艰苦奋战,完成了景区核心区的修复,于2018年12月1日试恢复营业,将于2019年元旦以崭新的面貌向游客正式开放。

原标题:小梅沙元旦正式开放迎客 诸多免费福利等你拿

深圳商报2018年12月29日讯 遭受超强台风“山竹”重创的深圳小梅沙度假村,经过施工人员两个多月夜以继日艰苦奋战,完成了景区核心区的修复,于2018年12月1日试恢复营业,将于2019年元旦以崭新的面貌向游客正式开放。为了感谢广大深圳市民和游客对小梅沙度假村的关心和支持,在重新开放之际,诸多福利等市民拿。市民只要在“小梅沙度假村”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小梅沙度假村开业大吉”,即可参与本次活动,有机会获得免费入住客房、赠门票和萌宠乐园票等奖品。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