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注意!元旦假期深圳交警天天“猎虎”,严查这些违法行为

条评论立即评论

注意!元旦假期深圳交警天天“猎虎”,严查这些违法行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29日是元旦假期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工作日晚高峰流量与节前外出车辆高峰叠加,深圳主干道压力较大,深圳交警提前开展晚高峰勤务。需要提醒的是,深圳外地车限行政策是跟随国家法定节假日的,虽然是周六,但因为调休属于工作日,早晚高峰依旧限外。

原标题:注意!元旦假期深圳交警天天“猎虎”,严查这些违法行为

深圳特区报2018年12月29日讯 12月29日是元旦假期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工作日晚高峰流量与节前外出车辆高峰叠加,深圳主干道压力较大,深圳交警提前开展晚高峰勤务。需要提醒的是,深圳外地车限行政策是跟随国家法定节假日的,虽然是周六,但因为调休属于工作日,早晚高峰依旧限外。

blob.png

12月29日下午16时,深圳交警组织警力提前开展晚高峰勤务,原则上各辖区交警大队路面中队当天上班的100%警力,特勤事故中队50%的警力都要参加高峰勤务,机关安排晚高峰岗翻倍,所有上岗警力都安排在主干道、重点路口、拥堵路段定点执勤,铁骑、警车、拯救拖车上路巡逻。

元旦小长假期间,虽然气温较低,但交警部门预计前往东部旅游景区、东部华侨城风景区的人流、车流密度将加大,将严格按照《东部旅游景区交通保障工作预案》要求,执行分级响应,并对进入东部景区主要道路和景区周边违法停车的行为开展集中整治。

blob.png


同时,深圳交警每天夜间都进行“猎虎”整治行动,分片区开展涉酒违法整治,最大限度把警力、警车、拖车、铁骑摆放到路面,严查酒驾、疲劳驾驶、非法营运、泥头车超载运输等违法行为,高速公路大队将根据出入深圳车流高峰的变化,加强道路巡控及事故快速处理,特别是针对客车超员、货车超载、疲劳驾驶等“三超一疲劳”及客车违反夜间2点至5点停运规定等违法行为进行严查。

假期我市将有两场大型活动,分别是12月30日7时30分在宝安区举行的“2018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赛”,12月30日19时30分在南山区深圳湾体育场举行的“领跑2019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爱你依旧”演唱会。以上两场大型活动均不提供私家车位停放,实行车证管理。(记者解树森文/图)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