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包装“处女”卖淫形成产业链,龙岗警方斩断特大卖淫犯罪网络

2018-12-29 07:53来源:深圳特区报

今年11月初,龙岗警方接到有人通过网络拉客招嫖的举报线索。接报后,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经过近两个月的持续循线排查,专案组在深圳、四川两地发现多个组织介绍卖淫团伙,每个团伙都掌握着数名失足女资源,团伙与团伙之间,既各自独立,又互相协作,为了达到“资源共享”,通过网络平台专门建起了一个“鸡头”微信群,群里时不时会发一些诸如“我有客人”、“需要鸽子血”等消息,形成一个组织介绍卖淫犯罪网络,触角遍及全国多地。

12月27日凌晨2时开始,800余名警力在深圳、四川两地同时收网。行动中,近两百名嫌疑人均在睡梦中落网。警方介绍,为提高交易价码,每个团伙均主打“处女”的招牌。其实,所谓的“处女”,都是经过“鸽子血”包装而成,而包装“处女”已成为整个犯罪网络的产业链条。第一步,各个团伙均利用失足女个人信息,量身伪造假冒的学生证件,通过网络宣传吸引嫖客;第二步,勾结城中村私人诊所医生,开具所谓的“处女膜诊断证明”,以每张100元价格提供给组织介绍卖淫嫌疑人,一旦有嫖客质疑时出示,嫌疑人便出示打消嫖客疑虑;第三步,有专门的嫌疑人利用城中村商店作掩护,制作“鸽子血”存放在冰箱,一旦有哪个团伙有“业务”需要,便以每份10至20元的价格“送货”上门,随后嫌疑人便将携带“鸽子血”的失足女送到与嫖客约好的交易地点完成交易。包装后的“处女”进行明码标价,一单交易为5000元至10000元不等。交易地点并不固定,有些甚至根据嫖客要求,选择高铁、飞机等交通工具将失足女送往各地进行交易。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