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新早点丨急报!寒潮大boss杀到!深圳发布寒冷黄色预警(29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新早点丨急报!寒潮大boss杀到!深圳发布寒冷黄色预警(29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市委市政府出台了《关于勇当海洋强国尖兵加快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的决定》,这是深圳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提出的顶层设计和制度安排,也是基于国情、省情、市情,结合城市发展战略定位和战略任务做出的重要部署。

感谢关注由深圳市统计局、深圳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冠名的深新早点

提供全览式新闻集锦早餐服务

天下事,早知道


早上好!

今天是2018年最后一个工作日啦!

感谢大家这一年来的陪伴与支持,

小编提前祝大家元旦快乐!天天开心!

新年快到了,你会怎么跨年呢?

看灯光璀璨,烟火绚烂?

还是亲朋作伴,温馨浪漫?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

今年冷空气会强行出现在你的身畔,

陪你欢度元旦。

深圳气象台于昨日16时发布寒冷黄色预警,

寒冷预警信号将持续六天左右,

这波冷空气过程最低气温7~8℃,

除了冷,风也不小,

冷空气影响期间,

沿海及高地最大阵风7-9级,

大家可要做好保暖的同时,

注意大风哦,秋裤穿起来吧!

大家都准备好衣服了吧。

记得穿多穿厚,做好防范!

今日天气

我市多云间阴天,天气寒冷;气温10-15℃;北风4-5级,沿海和高地最大阵风7-8级;相对湿度55%-75%


来看看今天的深新早点有什么内容吧!

深圳事

①近日,深圳市委市政府出台了《关于勇当海洋强国尖兵加快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的决定》,这是深圳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提出的顶层设计和制度安排,也是基于国情、省情、市情,结合城市发展战略定位和战略任务做出的重要部署。

②记者从市规划国土委坪山管理局了解到,为有效增加教育学位供给,解决正山甲片区学位缺口问题,坪山区在该片区城市更新专项规划修改方案中,通过“用地调配+布局+指标”三者有机结合的新路径,将增加1所36班小学和1所28班初中。

③据“深圳市轨道交通”消息,深圳地铁6号线长圳段近日综合工程主体结构全部封顶,另外地铁6号线各项主体工程均已步入正轨,正如沿线居民所盼望的,地铁6号线工程力争早日竣工,在2020年为光明区迎来地铁时代!

④深圳公安人口管理部门在前期推出户籍居民临时身份证、出生登记、毕业生复户、身份证补换领等11类23项户政业务“全城通”办理的基础上,此次又新增市外迁入审批类、市外迁入核准类、出生登记审批类、补换打户口簿、开具户籍证明、身份证首次办理等18类43项户政“全城通”服务项目,在全国率先实现全部户政业务“全城通”办理。

⑤为了满足元旦小长假旅客集中出行需求,在2018年12月29日至2019年1月1日期间,深圳北站增开往返潮汕、韶关以及长沙等地列车。

⑥高德地图联合深圳等各地80多家交管部门昨发布《2019元旦出行预测报告》,深圳区域出行和返程12个高速易堵路段、5个收费站需留意。深圳的G94珠三角环线高速新观澜收费站预计列全国最堵收费站第三位。避赌>>

⑦昨日,市公共交通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巡游出租车行业服务专项整治方案。深圳拟调整优化出租车运价方案,以提升出租车驾驶营运积极性,增加特殊时段及区域出租车运力供给。

⑧元旦假期即将到来,深圳各口岸将迎出入境双向客流高峰。据深圳边检部门预测,元旦小长假期间日均出入境人数预计将达80万人次,深圳边检总站提醒广大出入境旅客错峰出行。详细>>

⑨2018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赛于明天上午7时30分至13时30分在宝安区海滨广场、宝安大道、裕安一路及周边区域举行,届时将有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管制路段>>

天下事

①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举行联组会议,审议财政医疗卫生资金分配使用情况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

②据“雄安发布”28日消息,日前,经党中央、国务院同意,国务院正式批复《河北雄安新区总体规划(2018—2035年)》。由此,雄安新区进入大规模发展建设新阶段。

③教育部28日消息,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覆盖了所有国家级贫困县,让3700万名农村学生吃上了免费营养餐,营养健康状况得到显著改善。

④天津市副市长、“权健事件”联合调查组组长康义表示,经过初步核查,天津权健公司部分产品涉嫌存在夸大宣传问题,其他问题正在进一步核查中。

⑤北京首都机场28日年旅客吞吐量突破一亿人次,成为全球第二个年吞吐量过亿的机场。

⑥28日,江苏、山东、重庆和四川作为第一批试点省份,率先在全国取消了15个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

⑦28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对网传“12306数据疑似外泄”作出回应称,网传信息不实。

⑧海关总署近日发出公告,允许符合检验检疫要求的美国大米输入中国。

⑨天文专家通报说,即将到来的2019年天宇将“下”天琴座、宝瓶座、英仙座、天龙座、猎户座、狮子座、双子座等多场流星雨。

⑩北京红黄蓝幼儿园虐童案一审宣判,刘亚男因虐待被看护人,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

科技&财经

①28日12时45分,C919国产大型客机103架机降落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圆满完成第一次飞行。

②财政部表示,2019年将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

③航空工业集团等11家央企被纳入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

④自2018年12月28日24时起,国内汽油、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370元和355元。

⑤28日是2018年A股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三大股指最终以红盘收官。沪指从年初的3300点左右一路震荡下行至2500点左右,全年跌幅超过24%。

编辑:卢彩萍

配音:张倩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出处

小编这么努力

您还不点一个“好看”吗?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