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罗湖>

罗湖汇聚民主党派力量 发展民主协商正能量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汇聚民主党派力量 发展民主协商正能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27日下午,罗湖区召开2018年各民主党派调研成果协商会。受区委书记贺海涛委托,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汉隆主持会议并讲话。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陈丹 吴兆恒)12月27日下午,罗湖区召开2018年各民主党派调研成果协商会。受区委书记贺海涛委托,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汉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民革罗湖总支、民盟罗湖总支、民建罗湖总支、民进罗湖基委会、农工党罗湖总支、致公党罗湖总支、九三学社罗湖基委会及台盟罗湖小组围绕打造高品质生态宜居城区、加快大梧桐新兴产业带建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补齐教育医疗民生短板、推动罗湖社会治理工作走在前列等进行了调研成果汇报。

会议充分肯定了市各民主党派围绕罗湖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罗湖经济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对各民主党派更好履职提出三点希望,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指导,牢牢把握政党协商政治方向;要围绕中心工作深入调研,切实提高政党协商的能力和水平;要强化制度保障,着力推进政党协商规范化发展。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积极研究调研成果,结合工作实际,做好转化吸收并及时反馈,同时要大力支持各民主党派开展调研工作,真正把民主协商、参政议政工作落到实处,汇聚发展正能量。统战部门要切实起到牵头协调作用,团结大家共同努力,为罗湖在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的新征程中勇当先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