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2000余张深圳福彩爱心火车票预订完毕 元旦后可领取火车票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00余张深圳福彩爱心火车票预订完毕 元旦后可领取火车票

分享

成功预订的来深建设者可带齐所需证件,于2019年1月8日至12日9:00-17:00,到银湖汽车站取票。

深圳新闻网12月27日讯(记者 余俐洁 通讯员 邓雪玲)12月27日,记者从深圳福彩中心获悉,为期三天的“2019爱心福彩——资助来深建设者春节返乡”活动已于日前结束火车票微信订票工作,成功预订的来深建设者可带齐所需证件,于2019年1月8日至12日9:00-17:00,到银湖汽车站取票。

据悉,此次活动共资助免费车票5000多张,其中火车票2000多张、汽车票3000多张。该活动分两批次订票,火车票、汽车票订票分两个时段进行。火车票已经全部送出,成功预订的来深建设者需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工作或居住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代领需增加代领人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到指定地点领票。火车票领取时间为2019年1月8日至12日9:00-17:00,取票地点为银湖汽车站。

没有预定到火车票的来深建设者,可留意通过深圳福彩官方微信服务szfucai进行注册及报名,参与元旦后的汽车票预订。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