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龙岗区明年实行学位房锁定制度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岗区明年实行学位房锁定制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昨天从龙岗区教育局获悉,该局已发布2019年秋季义务教育阶段学位预警。预计2019年全区可提供的公办、民办学位总数与新生入读需求能基本保持平衡,但公办学位仍将持续高度紧张,民办学位压力也逐步加大,大布吉、中心城等片区尤为突出。

原标题:龙岗区明年实行学位房锁定制度

深圳商报2018年12月27日讯 记者昨天从龙岗区教育局获悉,该局已发布2019年秋季义务教育阶段学位预警。预计2019年全区可提供的公办、民办学位总数与新生入读需求能基本保持平衡,但公办学位仍将持续高度紧张,民办学位压力也逐步加大,大布吉、中心城等片区尤为突出。

从2019年起,龙岗区范围内的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全部实行学位申请房锁定制度。在未实施此项制度之前的片区,已被用来申请学位的住房不会受到影响。家长在购房、租房等准备住房材料的过程中,可登录龙岗区学位申请房查询系统网站(http://lgjjk.sz.edu.cn/visitlggbxyxqfcx)进行查询,确认学位是否已被使用、锁定。(记者 张玮玮)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