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点赞时代榜样·赋能美好生活“2018年度十大行业最受网民欢迎品牌”出炉

条评论立即评论

点赞时代榜样·赋能美好生活“2018年度十大行业最受网民欢迎品牌”出炉

分享

房地产、银行、保险、教育、家电、旅游、食品、健康美容、商业连锁和家居装饰十大行业110个品牌获得“2018年度十大行业最受网民欢迎品牌”荣誉称号。

深圳新闻网2018年12月26日讯 为弘扬主流价值,唱响深圳好声音,点赞深圳网络正能量,赋能美好生活愿景。12月26日,“2018深圳网络盛典”在市民中心成功举办,各事业单位代表、企业代表近300余人参加了盛典。

盛典现场,“2018年度十大行业最受网民欢迎品牌”获奖名录正式对外公布。房地产、银行、保险、教育、家电、旅游、食品、健康美容、商业连锁和家居装饰十大行业110个品牌获得“2018年度十大行业最受网民欢迎品牌”荣誉称号。

2018深圳网络盛典现场

据悉,“2018深圳网络盛典”作为深圳市最重要的网络盛会,由深圳报业集团指导,深圳网络媒体协会、深圳自媒体协会、深圳新闻网主办,深圳舆情研究院、深圳企业舆情研究院、深圳市质量协会联合主办。旨在通过集结网民力量,对过去一年网络大事件、重要舆情进行全面盘点,并揭晓多个重磅奖项,彰显在网络时代,网民折射出的强大民意及号召力,以及专业媒体的权威性和影响力。

与会领导及嘉宾

活动当天,除公布“2018网络‘圳能量’十大事件”外,共计颁出“2018回应网络问政十佳单位”、“2018最受网民喜爱的十大幸福街道”以及“2018年度十大行业最受网民欢迎品牌”三大奖项。其中,“2018年度十大行业最受网民欢迎品牌”评选作为2018深圳网络盛典重要环节之一,旨在通过网民心声,表彰在互联网领域做出创新性、突破性的企业及品牌。

十个行业共计110个最受网民欢迎品牌

据了解,“2018年度十大行业最受网民欢迎品牌”评选自2018年10月正式启动以来,历时2个多月,通过行业协会推选、企业报名等形式,从房地产、银行、保险、教育、家电、旅游、食品、健康美容、商业连锁和家居装饰十个行业中初步筛选出200余家优秀企业或品牌入围候选。评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网络投票评分占比50%,专家评审占比50%),于12月10日至12日三天时间内,采用移动端投票方式初步选出基本入围获奖名录的企业名单,并在12月15日经过专家组的评审最终选出十个行业共计110个最受网民欢迎品牌。

部分企业代表接受记者采访

深圳远东医院、粤盐广东省盐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深圳趣旅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深圳招商蛇口国际邮轮母港有限公司、爱华国际教育科技集团、平安人寿等企业代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2018深圳网络盛典”及“2018年度十大行业最受网民欢迎品牌”评选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及认可,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企业经营过程中,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保证产品质量,贴心为消费者服务,注重网民心声,努力成为消费者认可的企业品牌,为赋能美好生活做出更多的贡献。”

城市的发展给了品牌发展壮大的土壤,品牌让城市充满活力,蜚声中外。在深圳这片热土上,一批批企业走向国际,同时也吸引着国内外知名品牌的目光。“2018年度十大行业最受网民欢迎品牌”出炉对企业、行业来说既是表彰也是激励,未来这些品牌将进一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推动商业持续繁荣。(田志强)

获奖品牌如下:(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房地产行业:

华侨城地产;华润置地;招商蛇口(深圳);万科地产(深圳);恒大地产(深圳);融创广深;星河地产(深圳);佳兆业深圳地产;华联控股;贝壳找房

银行行业:

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平安银行深圳分行;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中国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分行;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兴业银行深圳分行;宁波银行深圳分行;北京银行深圳分行;江苏银行深圳分行;渤海银行深圳分行;上海银行深圳分行;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浙商银行深圳分行

保险行业:

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中国人寿深圳市分公司;友邦保险深圳分公司;太平洋寿险深圳分公司;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泰康人寿深圳分公司;国华人寿深圳分公司;新华保险深圳分公司

教育行业:

卓越教育;英孚教育;华尔街英语;爱华国际教育科技集团;邦德教育;博尔思教育;百问辅导;深圳华章;说客英语;美联英语

家电行业:

格力电器;深圳苏宁;海尔集团深圳分公司;华为;TCL;老板电器;美的电器;方太厨具;国美零售深圳分公司;长虹电视

旅游行业:

深圳招商蛇口国际邮轮母港有限公司;深圳野生动物园;深圳世界之窗;深圳市海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深圳趣旅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深圳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深圳华侨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广东中旅(深圳)旅行社有限公司;国旅(深圳)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深圳市航空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食品行业:

晨光乳业;幸福西饼;八马茶业;粤盐广东省盐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百果园;益海嘉里;面点王;麦当劳;厚工坊;青岛啤酒

健康美容行业:

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爱康健齿科集团;深圳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深圳爱尔眼科医院;深圳非凡医疗美容医院;深圳美莱医疗美容医院;深圳拜博口腔医院;深圳港丹医疗美容门诊部;深圳禾丽医美整形医院

商业连锁行业:

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华润万家有限公司;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金光华广场;海岸城购物中心;卓悦汇购物中心;京基百纳;国瓷永丰源;深圳全棉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家居装饰行业:

国安居;乐安居;名雕装饰股份;兰舍硅藻泥;海大装饰;东鹏瓷砖;慕思寝具;浩天装饰;马可波罗瓷砖;索菲亚衣柜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