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城客48小时”深圳站收官 任嘉伦成“新蒙迪欧城市探享官”

条评论立即评论

“城客48小时”深圳站收官 任嘉伦成“新蒙迪欧城市探享官”

分享

日前,年度城市探享之旅“城客48小时”深圳站活动举行,在为期两天的艺术与科技的创享之旅中,嘉宾和车主们进行了一场深度体验。


任嘉伦(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深圳新闻网12月26日讯(记者 刘梦婷)作为深圳“城客”是什么感觉?日前,年度城市探享之旅“城客48小时”深圳站活动举行,在为期两天的艺术与科技的创享之旅中,嘉宾和车主们进行了一场深度体验。而在“城客48小时”新蒙迪欧城市探享官授权仪式上,全能型跨界偶像明星任嘉伦成为“城客48小时”深圳站“新蒙迪欧城市探享官”。

据介绍,“城客48小时”是一个基于城市的IP项目。作为城市的主体与核心,城市人被不同的标准分为不同的群体,但无论在哪一个城市,城市人都可以被分为两类,即“住客”和“城客”。

新蒙迪欧作为长安福特旗下的经典车型,定位时尚品位,造型年轻动感,在中国已有超过55万的拥车者。新增的智控版车型,更是顺应了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其全新设计外观和更加丰富的科技配置,诠释着专属于新蒙迪欧的智擎、智联和智行。正如此次上市的主题“享,不止所见”,新蒙迪欧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直观感受之外的深层体验。于此同时,新蒙迪欧追寻对品位和智慧的深层探索。

《时尚旅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与长安福特新蒙迪欧的合作,也是开启了对城市的探索之旅。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可以从另一个有趣的视角来看待身边的事物,寻找陌生之中的熟悉,和熟悉之外的陌生。城市只是一个载体,而对生活的体悟才是一切的本真。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与《时尚旅游》都一直追求着“发现美好”与“探索未知”,共同的理念追求为二者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作为国内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时尚传媒集团,时尚集团与长安福特强强联手,从“大咖的餐桌”到“城客48小时”,为时下的精英人群共同打造了多个领先于行业的生活方式IP,让美好时刻发声,用各自的方式定义时尚,诠释美好生活。

现场,时尚集团副总裁余辉、长安福特新蒙迪欧品牌经理殷婕宣布全能型新生代跨界偶像明星任嘉伦成为“城客48小时”深圳站城市探享官。

在现场,任嘉伦表示,深圳是他曾经闯荡过的城市,对这里的风景、美食以及敢于创新的精神一直都感怀于心。这一次,他驾驶新蒙迪欧探享深圳,不仅感受到了新蒙迪欧充足的动力和灵活的操控性,更是发现了深圳许多新鲜有趣的地方。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领先潮流的生活方式媒体《时尚旅游》联手长安福特新蒙迪欧重磅打造的。

任嘉伦成为“城客48小时”深圳站城市探享官(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城客48小时”新蒙迪欧城市探享官授权仪式现场(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