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冬至送温暖!盐田港后方陆域文明司机关爱活动再出发

条评论立即评论

冬至送温暖!盐田港后方陆域文明司机关爱活动再出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上周五(12月21日),由盐田区委宣传部(文明办)、盐田总工会、盐田区人力资源局、盐田街道办事处、盐田交警大队、盐田交通运输局共同主办,盐田港口汽车运输工会联合会协办,深圳娱乐生活频道承办的——盐田港后方陆域文明司机行动之“关爱货柜车司机送温暖”系列活动,在盐田货柜车司机停车场U站顺利举行。

深圳新闻网2018年12月25日讯 上周五(12月21日),由盐田区委宣传部(文明办)、盐田总工会、盐田区人力资源局、盐田街道办事处、盐田交警大队、盐田交通运输局共同主办,盐田港口汽车运输工会联合会协办,深圳娱乐生活频道承办的——盐田港后方陆域文明司机行动之“关爱货柜车司机送温暖”系列活动,在盐田货柜车司机停车场U站顺利举行。

自今年3月29日第一场送温暖活动开展以来,主办方为货柜车司机及其家属组织了10余场公益关爱活动,包括庚子学校的《城市大赢家》盐田货柜车司机专场活动、东莞铁汉山庄的送温暖活动、畅想欢乐谷夏日亲子游活动,以及“为生命加油”和“童心小镇”等。在这些活动中,导演组陪同货柜车司机一起深夜出车,用镜头记录下了师傅们工作的艰辛!

为改善盐田区的交通环境,活动现场,司机师傅集体承诺:“做文明司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驾驶,礼让行人,不鸣笛,不乱停放,不闯红灯。”

为了感谢师傅们这一年来对深圳及盐田区后方陆域建设所作出的卓越贡献,主办方特地为司机师傅准备了精品粮油等礼品,还可现场抽取免费停车机会!

没能去到现场的朋友还可以关注“港运工联会”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查询交通违章、停车场空位,同时还提供法律咨询、司机补贴、职工帮扶、企业招聘等服务。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