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弘扬改革开放精神积极争创模范机关

条评论立即评论

弘扬改革开放精神积极争创模范机关

分享

来自市直机关工委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自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召开以来,市直机关工委系统89家机关事业单位全部组织了现场观看学习,3296个支部以不同形式组织了50000余名党员开展学习,实现基层党组织全覆盖和对绝大多数党员的覆盖。

原标题:弘扬改革开放精神积极争创模范机关

市直机关工委系统3296个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深圳特区报2018年12月24日讯 来自市直机关工委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自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召开以来,市直机关工委系统89家机关事业单位全部组织了现场观看学习,3296个支部以不同形式组织了50000余名党员开展学习,实现基层党组织全覆盖和对绝大多数党员的覆盖。

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连日来,市直机关工委系统各单位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过程中,结合创建模范机关主要任务和方向,以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的强大思想武器,带头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当好“三个表率、一个模范”,体现了新时代的新作为新担当。

连日来的学习让市直机关工委系统的党员干部们深受鼓舞,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改革开放的伟大精神,为建成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机关而奋斗。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启发了他们对改革开放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思考,充分认识“反腐”和“改革”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的辩证统一关系。科学把握“改革必须反腐”,坚持改革不停顿、反腐不松劲;也要把握“反腐推动改革”,以反腐为改革扫清障碍;还要把握“改革巩固反腐成果”,通过市场化改革从源头上减少腐败,通过制度性改革从根本上抑制腐败。市司法局全体党员在大会宣读到马善祥、王家福、邹碧华等法治领域改革先锋时倍受感动和鼓舞,表示今后要大力发扬创新发展的改革精神、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奋发图强的进取精神,继续深入做好深圳司法行政工作,努力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优质便利的法律服务。(记者 杨丽萍 实习生 李艳 通讯员 庄小丹)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