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108家企业获大数据“金铃奖”

条评论立即评论

108家企业获大数据“金铃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12月21日于深圳举行的“百障千仞,有数必破:数据资产高峰论坛暨第8届金铃奖颁奖盛典”上,华为、腾讯、阿里巴巴等108家企业因在推动大数据智能发展,推广大数据垂直应用,推进大数据平台服务,创造性地满足了民众对美好生活新需要等方面表现突出,获得2018年大数据“金铃奖”。

原标题:数据资产高峰论坛在深举行

108家企业获大数据“金铃奖”

深圳商报2018年12月24日讯 在12月21日于深圳举行的“百障千仞,有数必破:数据资产高峰论坛暨第8届金铃奖颁奖盛典”上,华为、腾讯、阿里巴巴等108家企业因在推动大数据智能发展,推广大数据垂直应用,推进大数据平台服务,创造性地满足了民众对美好生活新需要等方面表现突出,获得2018年大数据“金铃奖”。由零点有数、南方大数据交易中心、深圳市信息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此次活动,旨在激励更多的机构与企业,精准地利用好数据才能发挥数据作为资产的巨大价值,在变化的格局中把握时代脉络。

“金铃奖”由零点有数自2011年创立。第8届金铃奖专家组委会由零点有数大数据专家与特邀数据科学家共15人共同组成,在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积极参与下,共收到有效投稿案例893个,经过连续多日紧张严肃的专业评审与统计核算,评选出108个获奖案例。

在论坛环节,与会专家围绕“数据资产”这一主要议题,就如何“挖掘数据资产,识别数据价值,创新发挥数据效能,利用数据驱动发展”等抛出了富有启发性和建设性的新观点与新建议。 (记者 程连红)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