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胡玮炜卸任摩拜CEO称无宫斗不和 总裁刘禹接任

条评论立即评论

胡玮炜卸任摩拜CEO称无宫斗不和 总裁刘禹接任

分享

12月23日,摩拜发内部信称,胡玮炜因个人原因辞去摩拜单车CEO职位,由公司总裁刘禹接任CEO一职。胡玮炜在信中表示,自己“完成了阶段性的使命”。



深圳新闻网2018年12月23日讯(记者 施冰冰)12月23日,摩拜发内部信称,胡玮炜因个人原因辞去摩拜单车CEO职位,由公司总裁刘禹接任CEO一职。胡玮炜在信中表示,自己“完成了阶段性的使命”。

胡玮炜表示:“摩拜的初心一直未变,一切才刚刚开始。每一位摩拜员工,需要长期有耐心,持续做好基本功,并且更好地融入到美团的大组织里去。对于美团,摩拜正在积极拥抱,心怀感恩,这样才能协同成一个更强的有机体,我相信摩拜将会越来越好。”

在内部信的最后,胡玮炜还表示:“在这里我必须说明,并没有‘宫斗’,也没有任何组织的纠葛。”

美团点评CEO王兴表示:感谢胡玮炜,祝福她再创佳绩。

附摩拜内部信: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