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机场推广活动:中转旅客一票到底行李直达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机场推广活动:中转旅客一票到底行李直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21日,深圳机场在航站楼举办了“从深圳出发看世界”国际航线及联程联运推广活动,深圳市交委、市文体旅游局相关领导,深圳机场集团以及各基地航空公司、OTA平台、支付企业、运输企业、网约车平台等航空出行全生态链条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原标题:深圳机场举办国际航线及联程联运推广活动

中转旅客一票到底行李直达

深圳商报2018年12月22日讯 12月21日,深圳机场在航站楼举办了“从深圳出发看世界”国际航线及联程联运推广活动,深圳市交委、市文体旅游局相关领导,深圳机场集团以及各基地航空公司、OTA平台、支付企业、运输企业、网约车平台等航空出行全生态链条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深圳机场持续加快国际航空枢纽建设,全年新增15个国际客运通航城市,其中洲际客运通航城市达9个,新增数量为历年之最。截至目前,深圳机场国际客运通航城市共45个,通达全球24个国家。

深圳良好的市场环境和强劲的业务发展势头,吸引着国内外航空公司在深圳机场不断开辟新航线,推出联程联运新产品。当天活动中,深航、南航、海航等基地航空公司对各自的航线网络和中转产品进行了推介。据了解,今年9月起,经海关总署批准,乘坐国航、深航、南航、海航航班经深圳机场中转的进、出境旅客可试行“通程航班”业务。中转旅客可享受“一票到底,行李直达”的高效、便捷通关服务。

同时,为配合国际航空枢纽建设,深圳机场也致力于开展旅客联程运输的探索、创新,积极推进各类运输方式的融合发展,打造空地、空海、空铁联程联运的航空生态服务圈,方便旅客便利出行。记者了解到,目前深圳机场共有27座在运营的城市候机楼,遍布深圳、香港、澳门、东莞、惠州、中山、佛山等地,可以为旅客提供24小时交通服务保障。(记者陈发清通讯员叶丹刘中)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