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市委巡察组向市委党校反馈巡察意见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委巡察组向市委党校反馈巡察意见

分享

20日上午,六届市委第七轮巡察第八巡察组向市委党校反馈巡察意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郑轲出席反馈会并讲话。

原标题:市委巡察组向市委党校反馈巡察意见

深圳特区报2018年12月21日讯 20日上午,六届市委第七轮巡察第八巡察组向市委党校反馈巡察意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郑轲出席反馈会并讲话。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第八巡察组于9月12日至11月9日对市委党校进行巡察。从巡察情况看,市委党校主要存在基层党组织作用发挥不够充分、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不够到位等问题。

郑轲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紧紧抓住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解决问题、聚焦党性教育、推动见底见效5个要领,把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贯穿始终,把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贯穿始终,把“党校姓党”这一根本原则贯穿始终,克服“左顾右盼”“虎头蛇尾”“碰硬不硬”“新官不理旧账”“上热下冷”5种倾向,坚持长短结合、点面结合、标本结合,坚持抓实、抓常、抓严,以高质量整改推动办学治校高质量发展。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郑秀玉代表校领导班子表态,完全接受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将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强化巡察成果运用,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整改任务,推动市委党校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记者 杨丽萍)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