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今起市民可乘机直飞巴黎

条评论立即评论

今起市民可乘机直飞巴黎

分享

20日,海南航空举办深圳往返巴黎航线首航新闻发布会,宣布从今日起正式开通深圳直飞巴黎航线,这是深圳首条直飞法国的洲际航线。

原标题:今起市民可乘机直飞巴黎

每周一、周五各一班,全程13小时

深圳特区报2018年12月21日讯 20日,海南航空举办深圳往返巴黎航线首航新闻发布会,宣布从今日起正式开通深圳直飞巴黎航线,这是深圳首条直飞法国的洲际航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出席发布会。

海南航空深圳往返巴黎直飞航线将采用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每周一、周五各一班。首航航班HU757将于北京时间今日1:15由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起飞,并于巴黎当地时间7:15抵达巴黎戴高乐国际机场。回程航班号为HU758,法国当地时间11:35从巴黎戴高乐国际机场起飞,次日5:55抵达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该航线是深圳首条直飞法国的洲际航线,两座城市之间的空中旅行时间压缩到13个小时。

法国驻广州领事馆经济参赞Pascal Millard表示,巴黎是法国的政治、经济、文化和商业中心,也是中国游客最喜爱的欧洲旅游目的地之一,而深圳则是中国最具有活力的城市之一,深圳往返巴黎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促进中法两国之间的政治、经济、文化交流。

近年来,海南航空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不断拓展国际航线网络。据统计,深圳直飞巴黎航线开通后,海南航空在深圳始发国际和地区航线将达到16条,率先实现深圳对欧美澳和东南亚地区的互联互通,促进了包括深圳在内的粤港澳大湾区对外经贸往来。(记者 徐兴东 通讯员 牛硕)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