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广安区获得“大美中国·网络人气奖”

2018-12-20 16:38来源:广安在线

广安在线2018年12月20日讯 12月19日,记者从广安区委宣传部获悉,前不久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媒体平台“1号线上”,公布了近期举办的2018“最美收获地”评选活动投票结果,广安区以全国第六名的成绩获得了“大美中国·网络人气奖”。12月18日,广安区已经收到“大美中国·网络人气奖”奖章。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1号线上”,于今年8月7日推出了“大美中国·瞰秋”系列微视频,采用独特航拍视角,俯瞰祖国各地景色、美丽生态。12月1日至7日,推出“最美收获地”评选活动,该活动激发起广大网友对祖国、对家乡美丽生态和灿烂文化的热爱之情,活动网页粉丝访问量超1000万人次,投票量达150多万,81个“大美中国·瞰秋”展播地也得到了广泛宣传推介,成为大家“心向往之”的旅游新目标。

“除了伟人故里这张名片,广安区还有着独特的红色文化和自然风光。”广安区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广安区能在全国81个参评地中脱颖而出,获得“大美中国·网络人气奖”,是因为在全国有着一群“粉丝”,他们指尖一个小小的举动,凝聚起强大的力量,为广安点赞,为家乡喝彩。

据了解,12月以来,广安区和央视结下不解之缘。12月4日,广安区扶贫女干部李妮在CCTV—3播出的《群英汇》节目中,展示了广安新时代干部形象。12月14日,广安龙安柚走进CCTV《乡土》栏目,推出《“柚”到丰收时》节目,以独特的视角,多层次、广角度、全方位地展现广安区独特魅力。(廖小兵 广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倩)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