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英伦威廉王子公学用爱温暖孩子们的圣诞

条评论立即评论

英伦威廉王子公学用爱温暖孩子们的圣诞

分享

英伦威廉王子公学将在12月21日-12月22日于侨香国际幼儿园举办慈善圣诞节活动。

深圳新闻网12月20日讯 (记者 曹园芳 通讯员 刘俊文)英伦威廉王子公学将在12月21日-12月22日于侨香国际幼儿园举办慈善圣诞节活动。

记者获悉,继上一次的慈善艺术拍卖的公益活动后,这一次英伦威廉王子公学将让每个班级的孩子们准备圣诞礼盒,把准备好的爱心礼物连同撰写的心意卡放进盒子里封存,以“王子儿童教育基金”的名义献给有需要的孩子们。同时英伦威廉王子公学会于12月21日在侨香国际幼儿园内部举办慈善圣诞集市,融入圣诞童话、圣诞唱诗班等元素,让幼儿园的孩子在体验浓浓圣诞节氛围的当下,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

英伦威廉王子公学-万圣节慈善艺术拍卖

英伦威廉王子公学-万圣节慈善艺术拍卖,学生参与慈善出价


此外,接力21日的慈善圣诞活动,12月22日英伦威廉王子公学侨香国际幼儿园为广大小朋友及爸爸妈妈们准备了圣诞开放日活动。活动内容不仅包括童话般的圣诞集市,浪漫的圣诞树及下雪观赏体验,英式课程及讲座,还有浓浓英式风味的圣诞下午茶。最重要的是,这场开放日活动延续了21日的慈善爱心,希望更多人投入到这个有意义的事情,把更多的爱传递出去,让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温暖。

英伦威廉王子公学-国际美食节活动


英伦威廉王子公学自2018年4月成立“王子儿童教育基金“以来,共举办了四场慈善活动,分别是:4月28日英伦威廉王子公学慈善晚宴、6月15日英伦威廉王子公学东海中心义卖会、6月15日英伦威廉王子公学侨香国际幼儿园慈善义卖活动、以及10月31日英伦威廉王子公学侨香国际幼儿园《自然而然.艺术家》拍卖活动,合计募款人民币达38万元。所有募集善款的收款单位均为“深圳慈善会”的专项基金账户。

英伦威廉王子公学“王子儿童教育基金“成立仪式


英伦威廉王子公学是英国百年私立校Kent College在中国区域的合作伙伴,公学将130年的英国精英教育经验带到中国并打造了深圳全英式国际幼儿园。公学以英国早期教育大纲 EYFS为指导,遵循蒙台梭利、瑞吉欧、华德福等教学理念,并融合森林教育“让孩子回归自然,在自然中铸造和成长”的教育精神,秉承培养国际化人才的使命,努力将孩子们培养成为国际化且具有中国情怀的“全人儿童”。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