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周末开考 深圳6000余人报考深大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周末开考 深圳6000余人报考深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记者从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了解到,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2日至23日(周六、日)举行。

原标题: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本周末开考

我市6000余人报考深大

深圳商报2018年12月20日讯 昨日,记者从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了解到,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2日至23日(周六、日)举行。我市共有17133人参加考试,同比增长36.43%。其中6027人报考深圳大学,11106人报考除深圳大学以外的全国各地547所招生单位。

我市各有关部门积极配合,全力做好安全保密、考点环境综合整治、打击违纪舞弊等工作。考场继续采用人脸识别技术核验考生身份,即在考生入场时,现场刷脸验证成功后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同时使用金属探测仪检查考生携带的物品;考场启动手机信号屏蔽系统;考试期间全程实行网上视频监控并录像备查。无线电管理部门将出动无线电监测车,防范和打击利用无线电设备和通讯工具作弊的行为。(记者 徐丽)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