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看,这就是“宝马”奖牌!2018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赛赛服奖牌曝光

条评论立即评论

看,这就是“宝马”奖牌!2018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赛赛服奖牌曝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19日下午,2018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国际会展城市展厅举行。相关部门领导、组委会成员单位、赞助商代表、省市区级媒体、跑团代表等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2018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赛奖牌


原标题:看,这就是“宝马”奖牌

2018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赛赛服奖牌曝光

深圳商报2018年12月20日讯 12月19日下午,2018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国际会展城市展厅举行。相关部门领导、组委会成员单位、赞助商代表、省市区级媒体、跑团代表等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会上,组委会发布了赛事筹备情况、赛道线路、赛事奖牌、参赛服装等信息,并举行了与冠名赞助商招商蛇口·华侨城的签约仪式,同时还为本次赛事合作企业颁发了合作牌匾。

本次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赛奖牌一直是广大跑友密切关注的焦点。奖牌设计独具特色,宝安地处中国南海之滨,是深港文化之根,也是穗莞深港黄金发展轴,由此奖牌以金色为主色调,边缘以蓝色为底,加入了海浪的设计元素。同时,参赛服装与奖牌主色调统一为蓝色。蓝色代表海滨,展示了宝安以开放的思想走向世界,以开放的姿态欢迎跑友,真正体现新时代“得宝而安”。奖牌设计细致入微,采用“牌中牌”的形式,加入360°旋转工艺,让奖牌更添时尚感,中心部分加入立体雕刻工艺,刻有宝安区标志性建筑——宝安体育馆和宝安体育场,加上代表改革开放开拓进取精神的宝安殷红色印章,将宝安的历史感与现代感完美统一。(记者赵川李丹文/图)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