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腾讯39、华为58!2018年世界品牌500强名单公布!

2018-12-20 08:04来源:大河客户端

世界品牌实验室自2003年开始就对世界50个国家的4万多个主流品牌进行跟踪研究,并建立了最大的世界品牌数据库。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是全球领先的品牌咨询、研究和测评机构,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教授(Robert Mundell)担任主席,全资附属于世界企业家集团(iCEO.com)。世界品牌实验室致力于品牌估值、品牌战略、品牌命名、品牌设计、品牌保护,其专家和顾问来自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一流学府,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

编制说明:

1.本排行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独家编制,评判依据是品牌的世界影响力。按照品牌影响力的三项关键指标,即市场占有率(Market Share)、品牌忠诚度(Brand Loyalty)和全球领导力(Global Leadership)。

2.合并后的联合品牌,以合并前的品牌中的年长品牌为准,如路透社1850年成立,汤姆森集团1953成立,那么合并后的汤森路透的品牌年龄应从1850年算起。

3.被跨国兼并的品牌,以被兼并前的诞生地所在国家为“品牌国籍”;设立多国总部的品牌,以诞生地所在国家为“品牌国籍”。

4.横跨多种行业的品牌,以收入最多的主营业务所在行业为准。

5.外国品牌的中文名称以中国大陆的约定俗成翻译为准,没有中文名称的外国品牌,世界品牌实验室将视情况进行翻译或不翻译。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