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1小时订出2000张!深圳福彩爱心火车票预订首日报名火爆

条评论立即评论

1小时订出2000张!深圳福彩爱心火车票预订首日报名火爆

分享

记者从深圳市福彩中心获悉,12月19日,深圳福彩举办的“2019爱心福彩资助来深建设者春节返乡”活动火车票订票通道正式开通,仅1小时就有2000多人通过深圳福彩官方微信服务号成功预订火车票。

深圳新闻网12月19日讯(记者 余俐洁 通讯员 邓雪玲)记者从深圳市福彩中心获悉,12月19日,深圳福彩举办的“2019爱心福彩资助来深建设者春节返乡”活动火车票订票通道正式开通,仅1小时就有2000多人通过深圳福彩官方微信服务号成功预订火车票。

据了解,本活动火车线路主要有深圳至岳阳东、怀化南、南昌西、襄阳、安康、成都、广元、新乡、南充、麻城、重庆北等11条。本次活动火车票订票通过深圳福彩官方微信服务号(szfucai)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2018年12月19日9:00开始至12月21日17:00截止。

截至当天下午三点,深圳至襄阳、武昌、麻城、安康等线路还有少量余票。有需要的返乡者,请于12月21日17:00前,通过深圳福彩官方微信服务号预定。车票预订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来深圳工作多年的李女士,很早就关注到深圳福彩微信公众号推送的关于返乡活动的信息,今天上午9点不到就拿着手机等待抢票开始,9点整成功通过微信服务号报名预定了到怀化的火车票。李女士说:“去年同事告诉我福彩返乡活动的时候,时间已经过了,所以今年就一直提前关注。”李女士表示,春运抢票十分不容易,深圳福彩能有这样的便民活动,实在是太方便了。能顺利订票回家,对于出门在外的人来说非常值得高兴。

来自湖南岳阳的叶先生,今年通过福彩微信服务号订到了回家的车票。叶先生非常高兴:“我去年也参加了福彩的返乡订票活动,但是订票电话我打了很久,一直打不进去。”叶先生表示,微信订票比电话订票方便很多,能报上名预订到车票很兴奋,感谢深圳福彩为来深建设者提供免费车票,春节返乡的票特别难买,能顺利回家过年是在外工作的人的愿望。

“爱心福彩资助来深建设者春节返乡”活动今年是第13次举办,一直深受来深建设者的欢迎。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订票通道由拨打订票热线变成微信服务号注册报名,更加方便快捷。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