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元旦晚会将于欢乐谷录制 市民可免费抢票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元旦晚会将于欢乐谷录制 市民可免费抢票

分享

2019年新年的钟声渐近,12月22日,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奇幻嘉年华”——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元旦晚会》将于深圳欢乐谷欢乐水世界舞台震撼上演,录制的节目将于2019年元旦期间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播出。

深圳新闻网12月19日讯(记者 陈婕)2019年新年的钟声渐近,12月22日,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奇幻嘉年华”——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元旦晚会》将于深圳欢乐谷欢乐水世界舞台震撼上演,录制的节目将于2019年元旦期间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播出。

本次晚会的主题是“奇幻嘉年华”,整体晚会将通过明星演唱、大型幻术魔术、顶尖级杂技表演、动漫COSPLAY等形式展现一场“奇幻”的表演,也将通过节目形式创新互动及与音乐的碰撞,与观众互动,让更多的观众通过大屏幕加入到晚会当中。晚会不仅邀请了张信哲,迪玛希、许茹芸等实力派歌手,黄圣依、张卫健、古巨基等明星也将到场表演。众多嘉宾将如何与观众共庆元旦;是新歌首秀,还是金曲连唱?令人期待。

据悉,市民关注深圳欢乐谷微信服务号有机会获得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2019年元旦晚会免费门票及欢乐谷入园门票。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