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你今天穿短袖了吗?26日新冷空气来袭 准备切换“频道”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你今天穿短袖了吗?26日新冷空气来袭 准备切换“频道”了

分享

记者从深圳气象局获悉,12月26日会有一股新冷空气影响深圳,请市民及时转换“频道”,防寒保暖。

深圳新闻网12月19日(记者 陈婕)今天深圳市上空云量略多,气温稳步上升,是一个体感舒适的好天气,有市民甚至重新穿上了短袖。记者从深圳气象局获悉,26日会有一股新冷空气影响深圳,请市民及时转换“频道”,防寒保暖。

12月19日,深圳气温舒适,但穿短袖还是有点冷,得裹两件衣服在身上才有安全感吧(陈婕 摄)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19日深圳市空气质量优-良;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在19-25℃;偏东风2-3级;相对湿度在50%-85%。

深圳市气象局发布于12月19日15时34分

深圳市气象局预计,深圳市21-22日以多云天气为主,早晚有轻雾,气温小幅度回升;23-24日受弱冷空气影响,阴天间多云,局部有零星小雨,气温小幅下降。展望下周中期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在26-28日阴天为主,部分时间有小雨,北风加强,气温下降。

据悉,2018年12月19-25日,深圳市流感指数为Ⅱ级(易发生),未来一周本市流感病人明显增多,流感流行强度较高,进入流感流行期。市气象局提醒市民,保持室内环境卫生,经常开窗通风;保持健康饮食、适量运动及充足休息;勤洗手,打喷嚏或咳嗽时用手帕或纸巾掩住口鼻;尽量避免接触流感患者,如需接触应配戴口罩;建议老人、儿童与慢性病患者注射流感疫苗;避免前往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如有流感病征,应戴上口罩并尽早就诊;建议市民注射流感疫苗。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