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陈清任盐田区委书记

条评论立即评论

陈清任盐田区委书记

分享

12月19日下午,盐田区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陈清任中共盐田区委委员、常委、书记。

相关链接:圳调查|陈清任盐田区委书记,你对他有何期许?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邓雪婷)12月19日下午,盐田区召开全区干部大会,宣布区委主要领导职务任免。记者从会上获悉,经省委市委批准,陈清任盐田区委委员、常委、书记,原盐田区委书记杜玲不再担任,另有任用。

盐田干部大会会议现场
盐田干部大会会议现场

会上,市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处长曾乐非宣读有关任免文件。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轲的委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邱浩航发表讲话。他表示,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盐田建区2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盐田要有新的担当、新的作为,创造出新的一流业绩。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要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盐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要以走在最前列、勇担尖兵的标准,做好盐田各项工作。要大力提升基础设施硬件的建设和城市治理服务软件的质量,使盐田的滨海旅游成为深圳的一张国际名片。

陈清在会上表示,接过盐田改革发展的“接力棒”,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做到绝对忠诚,勇于担当,求真务实,为民服务,精诚团结,清正廉洁。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坚持依靠群众,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广泛听取基层和群众意见。始终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让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将牢固树立迎难而上、敢干敢为的担当意识,坚决做到矛盾面前不回避、困难面前不退缩、责任面前不推诿,有事敢于闯,有过敢承担,主动担当作为,带头攻坚克难,着力解决一批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困难和问题。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与全区人民一道,接续奋斗、真抓实干,努力推动盐田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在盐田工作的时间段,是我人生中最充实、最难忘的工作经历,也是最为宝贵、最值得珍藏的时光岁月,与同志们朝夕相处、共同奋斗,一幅幅画面、一幕幕场景、一处处变化、一缕缕憧憬,都清晰地浮现在眼前、萦绕在心头,让我难以忘怀。”回顾过去在盐田的工作经历,杜玲表示,几度春秋、几番奋斗、几篇华章,点点滴滴的经历让她不断积累经验、行稳致远、充满激情。她衷心祝愿在以陈清同志为班长的区委班子带领下,“小而精、秀而美”的盐田区一定会谱写出一曲无愧历史、无愧人民的新乐章。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