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市车管所全新机动车智能审核系统上线 年审只需10秒!

2018-12-19 15:20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2月19日讯(记者刘晓宇) 近年来,伴随深圳汽车保有量不断增加,深圳市小型汽车保有量已达370万辆,小伙伴们对于年审的需求也越来越大。为让广大车主办理业务更省时省力,深圳市车管所积极探索,再出妙招!全新机动车智能审核系统针对7座以下小型车辆车辆审验平均每辆仅需7~10秒!

它是如何实现的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相较于传统人工审核,机动车智能审核系统从以下4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提升:

1、精准识别

       智能审核系统采用计算机视觉、神经网络和深度学习方法提取图片和视频中特定信息。先进的人工智能算法提高了车辆检验的准确率,尤其人眼较难辨认的VIN码、格式复杂的证件表单等内容。

2、全面覆盖

可识别车检过程中的全部图片、视频及文字材料, 包含外观照片、工位视频,证件表单3大版块共18项检测内容

3、降低人力

      大部分繁复工作可由系统替代,智能审核仅需7~10秒即可搞定,可提高审核人员80%-90%的工作效率。

4、实时监控

审核结果、审核时间、通过率等各个方面,进行实时监控;智能审核信息的大数据分析,可为车辆检验流程优化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经过对办理流程的进一步优化,机动车从检验到取证,当日办结,符合先核发后审核的车辆,现场即可取证。小伙伴们办理年审业务,再也不用苦苦等待了

快告诉身边有年审需求的小伙伴

赶紧预约办理

预约方式超简单!

1、电脑端操作

2、手机端操作

按照步骤填选相关信息后,会出现全市共80家检测站地图和预约量情况,车主可以根据区域结合自身情况选择就近的检测站办理,按照选择的时间前往即可。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