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深圳各界人士表示要以更大热情投身到新时代改革开放伟大事业中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各界人士表示要以更大热情投身到新时代改革开放伟大事业中

分享

“再出发,奋斗是庆祝改革开放的最美姿态!”昨天,在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之后,深圳各界人士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到新时代改革开放的伟大事业中。

原标题:深圳各界人士表示要以更大热情投身到新时代改革开放伟大事业中

“奋斗是庆祝改革开放的最美姿态”

深圳特区报2018年12月19日讯 “再出发,奋斗是庆祝改革开放的最美姿态!”昨天,在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之后,深圳各界人士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到新时代改革开放的伟大事业中。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特别提气,让人倍受鼓舞。”正在万象天地参观人民日报“时光博物馆”展览的丁丽说,习近平总书记对改革开放进行了深刻总结以及高度评价,听了让人很有劲头,使她对未来充满了无限的憧憬。

柔宇科技副总裁樊俊超说,作为改革开放后成长起来的“80后”,非常幸运有机会获得国内良好的教育并得以到国外留学,了解国际最新的科技知识和文化理念,回国创业也身处最好的创新创业时代。过去6年多来,柔宇科技从3名海归博士发展为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0多人的国际化团队,共同将创业初期的梦想变为扎扎实实的产品,实现从0到1、从1到N、从N到N+的全方位创新。如今,柔宇的柔性电子产品销售到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吴思康表示,将用更大的力度推进改革开放,改革形成新的体制机制,要进一步的开放,包括对人才的开放,向外籍人士敞开胸怀,实行更开放具体的政策。

今日中国,正行进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我们科技工作者要积极为社会发展出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力回答好创新驱动发展的‘新时代考卷’,履行好作为新时代科技工作者的光荣职责。”一位科技工作者激动地说。

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奋斗凝聚共识、积聚力量,将改革进行到底。敢字当头,以更大的政治勇气和智慧,不失时机深化重要领域改革;要干字为先,在一步一个脚印的奋斗中找到解决矛盾的新办法、新钥匙,凝聚起最为广泛的改革力量,有信心“继续跑出好成绩”,再创更大奇迹。(见习记者马愿蔡青)

[责任编辑:何畅]